close

GOLOVE005.jpg  
GOLOVE006.jpg

GOLOVE品牌名稱本意就是GO LOVE勇敢去愛,每個人都能夠鼓起勇氣去愛自己所愛,愛自己家人以及工作。

我們認為,GOLOVE要讓顧客吃的安心並且充滿歡樂,同時讓每個人都能負擔的起的冰淇淋。

低脂低熱量是義大利Gelato的特色,加上源源不絕的創造新穎的口味,可以為大家兼顧健康與歡樂的冰淇淋。


85%巧克力

 

85%巧克力

使用迦納頂級莊園85%黑巧克力磚製成,具有特別的煙燻堅果香氣,口感滑順,風味絕佳,是款苦甜的濃郁黑巧克力,再搭配迦納純苦100%的巧克力碎豆,喜歡高品質巧克力的您會深深愛上的!


 日本抹茶

 

日本抹茶

堅持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靜岡縣產的高級抹茶,本款抹茶入口後其淡雅的香味隨即慢慢在舌上飄散開來,口感細緻柔滑順口不苦澀,尾韻還帶著層次分明的茶香,由於是原裝不發酵的日本綠茶,所以茶葉無氧化,並含豐富維他命C,是一般大眾皆喜愛的一款抹茶!


日本黑芝麻

 

日本黑芝麻

嚴選日本四國黑芝麻並經過繁複的研磨工序所製成,入口後先感受到濃郁的芝麻香氣蔓延在舌尖,接著是奶香與堅果香氣融合的感動,多食芝麻可幫助鈣質及膳食纖維補充,本款芝麻濃醇香但卻不甜膩,是適合各年齡成及小孩的口味!


 百香果雪酪

 

百香果雪酪

精選埔里大坪頂臺地新鮮百香果製成,香氣濃郁酸酸甜甜是款最適合夏天的好滋味,上面再淋上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是喜愛吃酸酸甜甜sorbet的人必點的一款!

經典香草

 

經典香草

GOLOVE不惜成本使用不同產地天然的香草莢,並取用其中的香草籽經過多層的工序製成百年經典口味的香草冰淇淋,不同產地的香氣略有不同,品嚐時還可以感受到天然的香草籽所散發出香草淡淡且持久的香氣!與一般坊間加香草精的風味所無法比擬的!

檸檬香柚雪酪

 

檸檬香柚雪酪

使用新鮮檸檬及嚴選韓國進口的黃金柚子醬,經過繁複的工序調整出檸檬與柚子間的完美比例並保留豐富的維他命C,品嚐起來特別清爽並榮登GOLOVE的雪酪之后喔!

 

藍莓優格

 

藍莓優格

使用新鮮藍莓搭配義大利進口的優質優格粉,口感酸甜有如瑜珈般的柔軟感受,即使是不敢嘗試優格的朋友也都會輕易愛上的喔!


覆盆子雪酪

 

覆盆子雪酪

使用顆粒鮮明有機的智利產地覆盆子及新鮮檸檬製成,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除了色澤完美外還有天然果酸並富含維生素E及胺基酸喔!絕對是享受健康無負擔的選項之一喔!

 

 

日本焙茶

 

使用日本最大產地的靜岡縣焙茶製成,由於焙茶是在高溫烘焙過程中已經破壞了單寧酸,並去除了茶的苦味和澀味,咖啡因含量極低,並有著一種獨特的芳香風味,因此懷孕婦女,老人小孩都可安心飲用喔!

 

 

 

香濃花生

 

嚴選獲得百大評鑑並提倡健康、養生無添加物的生技公司所研磨出原汁原味的本土雲林縣產地花生,GOLOVE的花生口味一直名列各店暢銷榜,味道濃郁且花生營養豐富!

 

 

注意事項:

 

1.冰淇淋皆為新鮮現做,包裝拆模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以防變質。 

2.請將冰淇淋儲存於溫度-14c以下冷藏庫,避免影響食用品質。 

3.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皆標示於包裝盒上。 

4.實品為抹平封膜無圖片上裝飾品。 

5.本產品文案若有異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我們也有提供婚禮冰淇淋!
歡迎用LINE問我們
加『紐約私廚』LINE為好友
直接加入 http://line.me/ti/p/%40arq6132t%20
(或掃圖片QR Code)
GOLOVE義式冰淇淋:http://goo.gl/fpLzOq

GOLOVE001.jpg
 
GOLOVE002.jpg

GOLOVE003.jpg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ny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